人民网
人民网>>北欧频道

丹麦驻华参赞:看好和高能环境的合作前景

2017年02月27日13: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丹麦驻华使馆环境参赞Terkelsen先生近日在北京表示,看好和中国土壤修复领跑企业高能环境的合作前景,并将为中丹两国企业在环境修复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2月23日,受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邀请,丹麦驻华使馆环境参赞Mads Terkelsen先生一行来到高能环境进行考察交流。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甄胜利、高能环境修复公司市场部经理王伟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高能环境企业展厅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高能环境企业展厅,对高能环境的历史沿革、业务领域、核心技术以及经典案例有了整体全面系统的了解。随后,双方就土壤修复领域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及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作为土壤修复领域的权威技术专家,Terkelsen参赞介绍了丹麦在地表水管理政策法规、场地调查案例以及土壤修复技术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将力所能及地助力高能环境与丹麦企业在环境修复领域的的多维度合作。

  双方就土壤修复领域技术创新及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高能环境副总经理甄胜利也指出,此次洽谈交流有利于增进了解,促进双方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中丹两国在环境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高能环境不断致力于拓展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曾与瑞士斯特福公司共同成立研发中心,与德国i+M公司合作研发生活垃圾预处理技术。未来,高能环境将继续加强国际之间战略合作与交流,实现环保技术储备和全面创新,积极提升我国环境修复的科技实力。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