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欧频道

丹麦延长对崔顺实之女羁押时间 称需韩方提供更多信息

2017年02月06日08: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韩国首尔,民众观看顺实之女接受采访的电视报道。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丹麦法院于当地时间30日表示,由于需要韩国检方提供更多信息,丹麦将延长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门”主角崔顺实之女的羁押时间至2月22日。

  崔顺实的女儿郑尤拉在今年1月3日以非法滞留罪名在丹麦遭警方逮捕。当时在场的还有她1岁的儿子、保母及保镖等人。郑尤拉遭羁押后,韩国检方向丹麦表达了引渡请求。

  丹麦当地媒体引述丹麦公诉检察官办公室声明指出,奥尔堡当地法院30日上午做出判决,认为需要更多时间完成必要程序,因此决定延长郑尤拉的羁押时间至2月22日。

  声明指出,丹麦向韩国检方提出数项询问,在获得韩国检方回复前,无法决定是否予以引渡。根据丹麦法官,在获得韩国检方提供的信息后,还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完成引渡审查。

(责编:张瑞琦、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