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欧频道

丹麦超重女孩成功瘦身转型运动服模特

2017年01月16日08: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来自丹麦奥尔胡斯的21岁超重女孩玛蒂尔德·布罗贝里(Mathilde Broberg)成功瘦身并转型为运动服模特。

  21岁的的玛蒂尔德晚餐要吃超大双份的食物和巧克力,致使体重达到126千克(约252斤)。但当她某次去玩过山车因体重过重被拒绝后,她决定开始减肥并抛弃了喜欢吃的薯片、糖果、面包。在改掉了不良的饮食习惯后,她最终在4年时间里成功减了57千克,并成为了一名运动服模特。

  她的身体质量指数是40.6,属于体重严重肥胖人群,而指数在18.5到25之间才是健康的。玛蒂尔德将她的成功归功于每餐用茶匙吃饭,这样能让她很快产生饱腹感。此外,坚持减肥的决心也是她成功瘦身的原因之一。(实习编译:荣海颖 审稿:朱盈库)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