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欧频道

伊布服用禁药长肌肉?前瑞典田径教练被判诽谤

2017年01月11日08:51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伊布服用兴奋剂增长肌肉?

  伊布曾服用禁药?前瑞典田径队教练乌尔夫·卡尔松去年的这一番指控,可是引发了轩然大波,但日前伊布在法庭上找回了清白,卡尔松则被判罚款。

  卡尔松曾在2001至2004年间担任瑞典田径队教练,他去年在瑞典媒体上表达了对伊布的怀疑,“兹拉坦在尤文图斯的时候,6个月就增加了10公斤的肌肉。(正常状态下)在如此短时间内要想做到这一点是不可能的。”后来他明确地补充了一句,“我认为他服用禁药了,我敢肯定。”卡尔松发表这番言论完全没有证据,而伊布职业生涯中也从未出现过药检阳性。

  即便卡尔松后来向伊布道歉,伊布还是将他告上了法庭。日前法庭宣判:卡尔松的言论属于诽谤,并对他处以2.4万瑞典克朗(约合2500欧元)的罚款。

  如今已是35岁“高龄”的伊布还能在曼联不断进球,本赛季迄今各项赛事28场攻入18球,他最近刚炫耀过自己的身体“有如野兽,不是普通的身体”,别人说他靠服药才得来这身体,他肯定要反击!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