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欧频道

知法犯法!芬兰缉毒部门前负责人走私毒品被判刑

2017年01月03日16: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芬兰一个法庭判处赫尔辛基缉毒警察的前负责人10年监禁,他被控走私毒品和其他犯罪。

  据悉,阿日尼奥(Aarnio)帮助犯罪团伙从荷兰进口了将近800公斤哈希什,并在2011-2012年间在芬兰销售这些毒品。

  哈希什是从印度大麻中榨取的树脂,也被称为巧克力、hash或shit,其强度一般是大麻的六倍。

  59岁的阿日尼奥被判有罪,判决说他犯下了毒品罪和17项其他罪行。这些罪行还包括试图陷害一名无辜男子,说他是一个毒品团伙的头目。

  这名前高级警官还有一个胁从,此人是当地顶级的刑事犯,他也被判了10年监禁。

  报道称,阿日尼奥在缉毒警察中服役了30年,他在2013年被捕。他否认对他的所有指控,他说他的行为没有违法,都没有超出警察职责范围。

  他的辩护律师说,阿日尼奥计划在赫尔辛基上诉法院对地区法院的判决提出上诉。

  此外,在9月的另外一个案件中,阿日尼奥因舞弊罪行被判处了3年刑期。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