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欧频道

触摸不一样的北欧设计 丹麦文化设计推广周举行

2017年01月03日15: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2月12日电 近日,由哥本哈根皮草与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的“丹麦文化设计推广周——设计的质慧”在哈尔滨举行。丹麦王国驻华大使A . Carsten Damsgaard、丹麦第二大城市奥胡斯市市长Jacob Bundsgaard、丹麦哥本哈根皮草总裁叶文浩和资深时尚作家李孟苏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作为本次丹麦文化设计推广周的官方合作伙伴,正宗丹麦血统的LIBRATONE小鸟音响呈现了一种让耳朵自由的听觉享受,在开幕式现场,中国的三家毛皮零售商——贵夫人皮草、金夫人皮草、KC皮草接受了哥本哈根皮草提供的精美花束。著名时尚文化作家李孟苏带着她的新作——《为生活的设计:丹麦设计9堂课》也来到了现场,为大家分享她眼中的北欧和北欧设计。她认为设计是一种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权利使用高质量的设计,每个人都值得拥有高质量的生活,为生活而设计才是真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设计。

  活动当天哥本哈根皮草联手三家皮草零售商:贵夫人皮草、金夫人皮草、KC皮草共同为哈市人民奉献了一场精美极致、充满丹麦设计感的时尚走秀活动,此次走秀一共向哈市人民展示了40款不同样式的皮草时装,充分彰显了本次活动“设计的质慧”这一主题。哥本哈根皮草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再一次展现了其强大的行业号召力与专业素养。

  在动感时尚的秀场外面,哥本哈根皮草饰品的静态展览,使皮草不再是T台上遥不可及的展示品,而是成为了可以被零距离触摸的生活设计品。这次展示的是2016/2017设计师系列,这个系列意义非凡,对很多设计师来说不仅是自身产品线的开端,更是开启了3D天然皮草面料多元化运用的大幕,时尚市场将会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这些新锐设计师设计的各种精美皮草配饰、箱包以及艺术衍生品被摆放在具有北欧简约主义风格的展台上,能让冰城的观众触摸到不一样的、也不冷淡的北欧设计。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